商贸系学生专业实践表彰大会

    所属栏目: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7-12-13 22:35:45  


    【通讯员--李欣悦、李玥】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双创”教育的号召,实施“实践导向、行动为先”的指导思想,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商贸系举办了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成果。2017年12月13月下午在1号楼313阶梯教室举办了学生专业实践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红、教务处处长李延玲、院团委书记董昕、商贸系主任南志光、河南新格电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涛、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宪令等。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六个流程。首先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就此次大会发表讲话,南主任用“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练,白练不如一战”激励同学们,同时也对这次参加实践活动的各位同学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对河南新格电商有限公司和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给予我们展示的平台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能够与企业维持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随后,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带队老师王翠和河南新格电商有限公司带队老师王婧分别把就同学们近两个月的工作情况和公司简介做详细介绍,并以PPT的形式将同学们的工作状态、工作环境以及工作之余的闲暇时间进行了展示。

    努力向上的开拓,才使弯曲的竹鞭化作了笔直的毛竹。16级电子商务专业王雅利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实践中的故事,令在场的同学备受鼓励。随后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魏总发言,他表示十分荣幸与我校开展合作,并且用“震撼”两字对我系学生的工作能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了美好的祝愿。紧接着15级电子商务2班杨白雪的演讲展现了我系学生的无限风采,在郑州新格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涛的发言中,表达了对我系领导感谢,同时希望学生们可以在工作中得到学习和锻炼,之后,通过讲述关于乞丐与梦想的故事,阐述了此次实践的意义。最后,15级电子商务2班李鑫尧侧面介绍了专业技能情况。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分别为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证书,并且由党委副书记潘红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潘书记首先对参与实践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企业给学生提供锻炼自己的平台表示感谢,使学生们的职业技能得到了提升,同时激励学生做事要脚踏实地,不断学习。

    此次商贸系学生专业实践表彰大会不仅激励了学生要不断努力进取,也起到了教育作用,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的进一步推行,为我院应用型学习建设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热烈本年商贸系学生专业实践圆满成功。【审核--李靖宇/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商贸系南志光主任一行参观“创实商学院” 下一条:双十一大战我践行 我为企业做运营——商贸系双11顶岗实习活动完美收官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