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南志光主任一行参观“创实商学院”

    所属栏目: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01-11 15:09:41  


    【通讯员--刘清云2018年1月10日下午14:30,商贸系主任南志光、主任陈曦和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刘清云老师三人到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创实商学院”进行参观学习。

    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称创实不动产,是一家集二手房销售、房屋租赁、房屋托管、楼盘代理、信息咨询、资产评估、销售策划、抵押贷款、投资理财、装修装饰工程为一体的房产综合服务公司。公司汇聚了一大批具有专业技能的职业经理人、资深置业顾问、投资顾问、优秀策划师和敬业的后勤保障人员等各类地产精英,总部营业面积500余平米,现有60余家连锁店,员工800余名。

    参观期间,创实不动产的娄经理介绍了“创实商学院”设立目的、作用及他们的培训老师、培训内容等,并明确表示接下来会和学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关于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南主任和娄经理交换了意见,表示“创实商学院”可以作为商贸系市场营销专业的校外培训基地,同时,营销专业的学生可以到“创实商学院”学习企业老总的实战经验。

    通过一下午的沟通交流,校企双方达成一致,接下来将建立一系列的合作平台,不断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学生未来就业、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审核--李靖宇/摄影--刘清云

     


    上一条:商贸系南志光主任一行前往风铃集团总部商谈校企合作专业实训室建设事宜 下一条:商贸系学生专业实践表彰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