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商贸系继续开展微课展示活动

    所属栏目: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04-17 21:05:21  


    【通讯员--方颖2018年4月17日下午,商贸系全体教师在1号楼5楼录播室继续开展同头课微课展示活动,本次讲课的教师是电子商务教研室的宁艳老师和郜沫沫老师。

    首先,由宁艳老师进行展示,展示的题目是《流量数据分析》,宁老师从PV、UV和平均访问页面数三个流量数据指标进行分析,采用引导式教学,案例新颖,循序渐进,层层拓展,用通俗易懂的案例给我们展示了电商数据运营中的流量问题。

    之后,郜沫沫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二维码的认知技术与制作》,郜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给我们展示了二维码的分类、应用模式以及制作方法,郜老师采用的案例生动、贴进生活,机智的课堂互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南志光主任提议采取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总结点评,各个小组的成员都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陈曦主任总结强调本次微课的水平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两位老师都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格和最佳的状态,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汲取经验,使后续的微课都能展示出更高的水平。【审核--陈曦/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商贸系专业基础教研室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商贸系教师参加数字资源使用培训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