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专业基础教研室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所属栏目: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05-23 09:12:06  


    【通讯员--方颖】2018年5月22日下午一号楼的录播教室,商贸系专业基础教研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管理学》课程的实践教学活动——组织文化调查报告成果汇报会,涉及16级六个班一百余人。本次汇报会由专业基础教研室梁丰春、方颖老师策划,营销教研室协助。商贸系南志光主任在百忙之中也出席了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的课程成果汇报鼓劲加油。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管理学基础知识的掌握,提高自己的管理素养和技能水平,对以后的求职或者升学会有很大的帮助。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11名同学,他们分别来自营销专业三个班和电子商务专业三个班。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汇报,同学们都侃侃而谈,很显然大家都做了充足的准备,课下下了很多功夫。把组织文化的精髓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场的老师们对各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最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商贸系基础教研室主任司丽娟老师做了最后总结,她强调,组织这样的活动效果非常好,激发了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通过搜集整理资料的过程,使学生受益颇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把这种学习成果展示继续推广,使老师和同学们在活动中能够教学相长、有所收获。【审核--陈曦】


    上一条:赛出精彩,绽放魅力 ——商贸系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赛 下一条: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商贸系继续开展微课展示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