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召开18-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情况反馈会议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10-30 10:20:09  


    【通讯员--于彭涛】10月26日和29日中午,商贸系在系305会议室举行2017、2018级学生教学情况反馈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商贸系孔继海书记、陈曦副主任、教学秘书于彭涛老师、17、18级辅导员以及商贸系各班级的班委成员,会议由陈曦副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陈曦副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发言,发表看法提出问题,为班风建设、学风建设乃至于对整个大学阶段的学习不断完善提升提供借鉴。

    会议过程中,17、18级营销、电商、国商、商管、人设等各专业学生代表,对入校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了发言。主要包含图书馆开馆时间、机房自习室开放、英语和数学课程学习问题、晚自习时间和内容安排问题、学生自我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重点反馈。同时,在班级建设和管理、课程学习和专业规划等方面谈了一些自己的心得。

    针对反映出来的问题,孔书记和陈主任都表示会积极着手协调解决,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业环境。同时孔书记从加强自律性、增强学习的动力和目标、培养自身兴趣、班委发挥带头作用等多个方面对学生寄语,勉励他们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度过自己充实的大学生涯。【审核--陈曦/摄影--李靖宇】

     

     


    上一条:探讨跨境电商,把脉人才培养--商贸系教师参加跨境电子商务师资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赛出精彩,绽放魅力 ——商贸系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赛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