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管理学》课程实践——组织文化汇报展示活动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05-30 10:08:17  


    【通讯员--张戡】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职业素养,能够运用管理思维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大学课堂,我系于5月28日下午在1号楼213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管理学》课程实践教学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由来自6个班的8位同学进行汇报展示,通过PPT、视频和现场精彩的演讲向我们展示了丰富的企业文化与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不仅将本学期所学习的理论知识结合知名企业文化案例加以消化理解,更有班级将组织文化知识落实于自身,在老师及班委的带领下分析和构建属于自己的班级文化并加以展示,为我们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我系南志光主任,孔继海书记以及商贸系的老师们作为特邀嘉宾和评委参加了现场观摩和打分。此次活动不仅是《管理学》课程实践的一个重要手段,更是我系各专业教研室进行教研交流的良好时机。

    此次活动学生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与班级文化展示,同时也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以及资料收集整理分析的能力。他们一个个精彩的PPT引人入胜的视频片段、自信大方的演讲,将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带入了一场真正的文化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由来自17营销4班的张晓晓荣获一等奖,来自17国商的王泓潮和17营销1班的代运荣获二等奖,18商管原野、17营销2班李晨阳和朱文静、17营销3班李昭燏、17营销1班陈欠欠荣获三等奖。南志光主任和孔继海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南志光主任在比赛结束后为本次活动做了重要总结,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极具专业又兼具幽默点评了各个参赛选手,令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备受鼓励和受益。最后,专业基础教研室的司丽娟主任也对参赛的同学们提出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当中取长补短,更上一层楼。

    此次汇报活动,不仅教育引领了我系大学生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更令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学以致用的重要性,为今后顺利踏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审核--陈曦/摄影--候升贵】


    上一条:整装待发,迎接新学期---商贸系开展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探讨跨境电商,把脉人才培养--商贸系教师参加跨境电子商务师资培训班学习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