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祝贺郑财院商贸系首届新媒体竞赛圆满成功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07-02 19:26:58  


    通讯员-电协郭春鹏】商贸系首届新媒体竞赛在充满激情的6月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竞赛旨在让每个商贸系的学子们能够更好的参与进来,并能够在竞赛中收货更多的专业知识。本次竞赛由电商协会新媒体部以及结合商贸系软文写作课程老师陈子慧一起举行了本次新媒体竞赛。目的是提高商贸系学生的专业素养,从中提升每个学生的写作能力,以及网络文章构思能力竞赛于上周结束,并在6月28日413阶梯教室举办了首届新媒体竞赛表彰大会。

       首先对于本次竞赛进行了前期的全面准备,前期也做足了宣传以及动员工作,争取让更多的商贸系学子更好的参与进来。功夫不负有心人,竞赛的参与度也得到了验证,竞赛QQ交流群达到了121人次。竞赛中间,电商协会新媒体部人员作为群内的客服,一对一的为参赛人员解决不懂的问题,为了让参赛人员更好更高质量的参与其中。最终竞赛作品达到了150份,不仅是电商专业的学生参与进来,另外有营销专业,以及其他专业的学生更好的参与进来了。其中大部分的作品主题内容为商贸系宣传写出了优秀的推送文章。

       本次竞赛的成功的举行,离不开商贸系领导们的支持与后盾力量,更离不开参赛人员的积极配合的高度参与度,使得更多的参赛人员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了解了自身其实也是可以作出更好的作品,培养了商贸系学子的专业兴趣,使得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

    年轻的商贸系缔造了新的年轻人;正是年轻的商贸系,才有了年轻的我们;正是有力量的商贸系,才使得每个商贸系学子都有力量。

    以梦为马,不负昭华。祝贺郑财院商贸系首届新媒体竞赛总结大会圆满成功。审核—王婉婷、摄影—郭春鹏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郭建军一行赴京东看望商贸系顶岗实习学生 下一条:“启程放飞梦想,迎接崭新辉煌”——商贸系团总支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