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我院副院长郭建军一行赴京东看望商贸系顶岗实习学生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07-25 11:09:17  


    【通讯员--张晓阳】2018年7月24日,我院副院长郭建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刘晋一行,在商贸系主任南志光、教师郜沫沫的陪同下,到江苏宿迁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看望我系160名在此顶岗实习的学生,同时,参观了京东客服中心、无人机基地和京东开放大学,并与京东全国客服中心校企合作部就关于学生实习和继续加深校企合作深度进行了会谈。

     

    上午,在京东校企合作经理张金帅和孙政经理的陪同下,郭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参观了京东客服中心、无人机基地和京东开放大学等地,并由工作人员讲解了京东“飞服”无人机项目的发展历史,以及京东开放大学校企合作实训基地项目;随后,至京东一期看望我系顶岗实习学生,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学生在实习期间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指示实习指导教师一定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学生代表向郭院长汇报了两个月来通过京东顶岗实习的收获和成长,表示通过此次实习对自己未来真正走向社会工作充满了信心。

     

    下午15点30分,在京东客户服务中心二期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京东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校企合作经理王甫威、朱韦嘉等出席会议。

    首先,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向我院与会领导通报了京东全国客服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随着京东客服中心的不断发展,京东校企合作是京东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渠道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能够寻求更加深入的合作方式

    随后,郭副院长对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校企合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可借鉴我校已有成功的校企合作案例,以“订单班”模式开展双方深度合作,希望通过京东这样的知名企业合作能够对我校学生上岗就业乃至终身学习起到促进作用。

    商贸系主任南志光表示,此次到访京东,参观了职场更加坚定了与京东的合作。提出通过建立校园实训室,企业方派出培训师入驻学校,建立校中职场等方式,达到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目的。

    会议结束后,在京东校企合作经理朱韦嘉的陪同下,郭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京东职场和员工宿舍,并合影留念!【审核--南志光/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商贸系党支部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并签订承诺书 下一条:祝贺郑财院商贸系首届新媒体竞赛圆满成功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