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商贸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09-11 17:57:26  


    【通讯员—柴光林】2018年9月11日下午,商贸系组织全体教师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商贸系副主任陈曦主持。

    首先,陈主任对9月10日教师节之际受到学院表彰的陈立洁、付静、李靖宇三位老师再次祝贺,对我系暑期参加“全省电子商务骨干教师培训”服务工作的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进行了肯定,对迎新工作做出了安排,最后倡议大家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展示商贸人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采。

    其次,团总支书记王婧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两个精神和一个条例。分别为《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润儿调研省教育厅的讲话精神》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在两个精神文件中,党和国家对广大教师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的重大贡献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让教师成为令人尊敬和羡慕的职业,把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真正落到实处。并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号召所有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在一个条例文件中,对文明行为进行了完整、准确的界定,并对推动社会文明的进步,制定了长效机制,号召所有教师按照条例中的规范自觉遵守、自觉践行,作一名文明的教师,作一名文明的郑州人。【审核--陈曦/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商贸系开展《百度营销》实训课程培训 下一条:“继往开来,各展风采”——商贸系2018级新生副辅导员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