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商贸系开展《百度营销》实训课程培训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09-13 09:52:13  


    【通讯员--刘清云】2018年9月13日下午14:30在3号楼综合实训楼201实训室,商贸系邀请企业高级讲师宋晓老师针对营销教研室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开展百度营销实训课程培训。

    宋晓老师从百度搜索引入百度搜索引擎营销概念,通过营销软件系统模拟真实百度竞价时企业账户操作系统后台界面,以及模拟百度竞价各个展示效果。

    之后详细讲解后台实训系统操作过程包括完整的产品推广分析方案,以及如何运用百度凤巢后台系统进行账户中各个层级的设置,并对账户在设置中的疑难细节需注意点进行讲解分析。

    通过对百度竞价排名的了解及如何进行推广方案的制定,使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为营销实训教学工作的开展又开启了新的篇章。借助此平台,使学生能够掌握产品推广的营销技巧,在今后的创业就业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期望通过课程开设和平台实训,真正实现课堂教学和实际工作任务的无缝对接。【审核--陈曦/摄影--刘清云


    上一条:“新起点,新希望,新标准,新改变”——商贸系2018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商贸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