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新起点,新希望,新标准,新改变”——商贸系2018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09-16 09:58:29  


       【通讯员-李欣悦】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5日上午7时,商贸系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此次迎新工作,商贸系准备充分。在系主任南志光、党支部书记孔继海、副主任陈曦、团总支书记王婧等各位领导、老师的带领下,17级辅导员李靖宇、赵小龙,18级辅导员张军霞、宋明明,各班副辅导员,17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确保了首日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本届商贸系新生共计460人,首日报到新生353人。

       

    一批批充满青春朝气的莘莘学子不断地跨入我校的大门,更是让商贸系的学长学姐忙的不亦乐乎。即使工作任务很繁重,可是所有人都积极地做着自己的工作,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从报到处到宿舍,从填写报到登记表到搬运行李,新生的每一个环节都由学长学姐陪同,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而高效地完成。所有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甜蜜的笑容更是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来自老师们和学长们的关怀。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在火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帮助新生。在校园内我们电商协会的同学们还安排了福利车为同学们提供方便。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商贸系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给耐心地为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商贸系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商贸系新生报到首日工作圆满成功。【审核--宋明明/摄影-刘和祥】


    上一条:观摩学习开阔视野 业务政治共同进步​——商贸系组织开展业务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商贸系开展《百度营销》实训课程培训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