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整装待发,迎接新学期---商贸系开展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09-06 09:42:02  


    【通讯员--李靖宇】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教研促教学,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93日下午商贸系基础教研室、电子商务教研室、国际电商教研室和市场营销教研室、校企合作教研室分别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紧紧围绕学院和系工作目标的要求,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讨论:一是讨论并确定本学期进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课程,并确定课程小组教师名单;二是商讨本学期各教研室工作计划和教研活动计划;三是以各门课程教研小组为单位制定本学期课程教学进度计划。

    在讨论过程中,各教研室也在探讨如何将课程思政融入课程标准的制定,从课程体系、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可行的整体教学设计,充分落实职业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新的学期,我们整装待发;新的学期,我们奋勇前进。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既明确了老师们的教学任务,也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全体老师的不断努力下,我们的教学工作能有更大的突破。【审核--陈曦/摄影于彭涛】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商贸增添新力量--商贸系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商贸系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