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商贸增添新力量--商贸系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09-17 08:48:34  


    【通讯员--陈金莲】秋风送爽,鲜花馥郁。载着无限的理想和憧憬,2019级新生来到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为方便19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和尽快熟悉大学校园,我院于91416日全面展开迎新接待工作。

     914日,我院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进行培训,接着进行迎新现场布置与报到工作准备,1516日正式进行迎新工作。迎新现场分为外设区与内设区,外设区为新生提供咨询与引导服务,负责将其送到学院大楼及宿舍楼,内设区对新生进行注册登记、档案交接以及各种政策奖学金助学金贷款的讲解等工作。

      迎新工作开展不久,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党支部书记孔继海、副主任陈曦、团总支书记王婧、办公室主任李静,以及18级辅导员宋明明、张晓阳,19级辅导员邓琳、赵小龙,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他们与迎新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着重强调,各位志愿者在迎新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安全、高效、有序,遇到紧急情况志愿者们要随机应变,及时向负责老师报告,保证服务热情的同时,也一定要保证工作不出现纰漏。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会以积极饱满的精神去认真地完成每项事情,将美好重大的形象展现给新生。

     916日又是忙碌充实的一天迎新,期间我们采访了一些新生,了解到师弟师妹十分期待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他们希望在学习方面有所收获,在生活方面充实有趣。同时,他们也对志愿者无微不至的服务表示感谢,并期望来年可以加入迎新志愿的队伍中帮助他人。他们面带微笑,眼中闪烁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陪同而来的家长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安排感到踏实和放心,以及对志愿者工作的肯定。

     傍晚时分,商贸系的志愿者们圆满地完成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每一位新生安全到校的背后,都离不开许多人默默地付出,在此向本次工作的校系领导以及志愿者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祝愿生19级的新生们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愿你们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度过美好的时光!【审核--王婧/摄影--候升贵】


    上一条:商贸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整装待发,迎接新学期---商贸系开展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