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商贸系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7-05 15:54:58  


    【通讯员--方颖】2021年7月4 日下午,商贸系在明德楼3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工作会议会议由商贸系主任陈曦主持。

    首先,由我系每位今年入职的几位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大家感受到了新老师对新环境、新团体的期待和憧憬。孙霞书记对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鼓励大家,对接下来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思考,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和优势,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与水平,为商贸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商贸系南志光主任将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和暑期工作部署。南主任首先从党建、教学、学生管理招生与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总结,肯定了学校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下学期的工作中要继续管控和改进。接着,南主任对暑期工作进行部署,对小学期教学管理、学生安全教育、预算申报、顶岗实习、1+X证书师资培训等进行了安排,强调老师要各司其职,认真做好暑期的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内容进行了介绍。

    最后南主任要求各位老师在工作中要多思考、多观察、善于学习,能做事,用心做,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自我的升。

    本次会议既是本学期工作总结会,也是下半年工作开局的准备会,它让大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商贸系全体老师一定会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争取迈入更高的台阶。【审核--陈曦 /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聚焦美丽祖国,走进魅力家乡——商贸系党支部开展“镜头下的家乡”活动 下一条:精准对标学经验 相互交流谋发展——商贸系召开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商务学院对标交流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