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提高创新意识,增强工作实效——商贸系召开全体大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3-05-24 17:22:19  


    【通讯员:梁丰春2023年5月23日下午,商贸系在明德楼30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会议由商贸系主任南志光主持,会上南主任和陈曦副主任做重要讲话。

    商贸系全体教师参会

    南志光主任首先通报了上周工作,总结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教学检查情况的总结等,南主任督促大家要紧跟形势,勇于变革。接下来南主任又安排部署本周工作,激励大家将课程和生活紧密结合,做让社会和学生认可的教师。最后南主任重点强调了课堂教学工作,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商贸系的创新传统,在教改的创新花园里挖一挖,种大大的种子开大大的花,在创新中发展,在担当中成长。

    光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最后,陈曦副主任通报了几件要事,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本周将完成提交,表扬上周优秀课程思政案例的几位教师,恭喜商贸系教师于彭涛获得河南省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管理学基础》和《电子商务基础》两门课程被评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陈主任阶段系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不足之处,勉励大家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参会教师认真听会

    此次会议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水平,进一步促进教师创新和优化质量和教学效果。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教学中更加关注学生的需求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争做“五个一”教师【审核:陈曦/摄影:梁丰春

     


    上一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商贸系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商贸系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