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凝聚共识,助推发展——商贸系召开全体大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2:38  


    【通讯员:宋明明】2023年5月30日下午,商贸系在308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商贸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曦副主任通报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我系张曼曼、李坤鹏、方颖等老师被评为教案撰写优秀教师;吴玉鑫老师被评为课件撰写优秀教师;付静、褚旭、方德花、刘明月等老师被评为教师手册撰写优秀教师。针对我系在教学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及时改正完善,抓紧完成落实。

    南主任对日常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结合教学检查反馈,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和教学策略,做好教学总结,搞好教学研究,关注课堂,研究课堂,要更好地落实教育教学任务,提高教学质量。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会议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商贸系全体教师一如既往保持初心,统一思想,坚定行动,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摄影:宋明明/审核:陈曦】


    上一条:商贸系开展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立足资源禀赋,实现互惠共赢——我院举行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