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商贸系开展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5:00  


    【通讯员:宋明明】2023年5月30日,商贸系在308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商贸系全体教师参与学习。刘晋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耿倩倩老师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全体教师观看了《榜样6》。

    文件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各位老师深入学习了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会后,老师们自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刘晋副书记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摄影:宋明明/审核:刘晋】


    上一条:笃行致远践初心,凝心聚力再奋进——商贸系召开第九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凝聚共识,助推发展——商贸系召开全体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