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笃行致远践初心,凝心聚力再奋进——商贸系召开第九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3-05-31 16:37:14  


    【通讯员:耿倩倩】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团队伍的集体智慧,推动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2023年5月30日下午,商贸系在308会议室召开第九次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学团办负责人王婧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刘晋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商贸系召开第九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会上,首先由全体辅导员围绕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做详细汇报。崔启东老师主要汇报了大二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安排及安全排查、宿舍管理等工作,同时也反映了课堂管理困难的问题;程首一老师对班内特殊学生的处理办法及结果进行具体汇报,对即将开展的包粽子活动、学生会干部换届等工作提前策划部署。

    崔启东老师汇报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安排

    程首一老师介绍学生活动计划

    刘泽琳老师详细反馈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进展情况,并介绍了后续工作安排;耿倩倩老师汇报了商贸系课堂教学管理日志编写进度,同时向老师们广泛征询修改意见;李坤鹏老师对操行分试行情况进行反馈。各位辅导员在汇报工作的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对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刘泽琳老师汇报心理健康月活动情况

    李坤鹏老师反馈操行分制度试行情况

    随后,刘晋书记及学团办负责人王婧老师就各位辅导员提出和反映的问题给予针对性建议,同时强调学生管理要常抓不懈,对于学生旷课、违纪等情况严肃处理,如有特殊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辅导员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实效。最后,刘晋书记对本周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各辅导员各尽其责,群策群力。

    学团办负责人王婧为学生工作提供建议

    刘晋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和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各位辅导员将立足岗位, 履职尽责,做精做细做实各项学生工作,为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商贸系全体辅导员将继续携手前行,凝心聚力、笃行务实,着力提升学管工作质量!【摄影:耿倩倩/审核:刘晋 王婧】

     


    上一条:“浓情端午粽飘香,传统文化情意长”——商贸系开展端午节包粽子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商贸系开展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