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为人诚信 考试至信”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20-12-02 16:48   审核人:   (点击: )



各院(系)团总支:

又是一个学期末,期末考试如期而至,这是对我们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的考验。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诚信”观念意识,维护本次期末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加强学生诚信意识教育。校团委决定于本学期期末考试前,面向全校开展“为人诚信 考试至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为人诚信 考试至信

二: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期末考试氛围,促使学生树立诚信意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考试纪律。引导学生深刻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增强学生对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的认知,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21319:00-19:45

四:活动对象

全校各基层团支部

五:活动内容

1.由各班团支书组织,以班会的形式进行线下主题团课教育,加强对诚信考试的宣传。

2.各班团支书向全班同学宣读校团委倡议书

3.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宣誓活动,引导青年学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4.注重发挥学生团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同学中传递诚信应考的正能量

六、活动实施

(一)准备阶段

为保证特色团日活动正常有效开展,提升准备效率,各支部可利用“诚信考试倡议书”、“诚信考试PPT”等资源开展团课准备工作。

(二)开展阶段

  各基层团支部特色团日活动开展过程中,由校团委进行考核和监督工作,确保主题团日活动的质量。(详细要求见附件)。

(三)总结阶段

每月活动结束之后,由各院(系)推荐有特色的团日活动,并将总结(附活动照片)及相关材料发送电子稿至zzcsjrtw@126.com。

七、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主题团日活动需要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引导,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各基层团支部要严格按照学习内容开展学习活动,保证学习内容积极向上,着重体现为人至诚 考试至信”的鲜明主题。




共青团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2日




附件【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诚信考试PPT.pptx已下载
附件【诚信考试宣誓.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