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定向越野活动的通知
2022-11-19 16:39   审核人:   (点击: )


各院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我院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户外参加活动,团委联合体育部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定向越野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团委、体育部

二、比赛时间与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2年11月22日下午

(二)比赛地点:学院东校区

三、参赛办法及注意事项

(一)参赛办法

1.参赛队员须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在校学生;

2.以院系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院系限报两队,每队运动员2男2女。各院系统计参赛队伍信息,统一进行报名;

3.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1日18时。请各参赛队填写报名表,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交至厚德楼104室。

(二)注意事项

参赛队员必须具备参加定向竞赛活动的能力,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糖尿病患者及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禁止报名参赛。

四、赛事组织

(一)裁判组

1.赛事仲裁人:李爱群、赵春磊

2.裁判长:孙孟

3.裁判员:学院定向越野队学生、团委学生干部

(二)场地布置

体育部负责越野打卡点的设置、设备的安装调试;团委负责各打卡点二十大知识的考核。

(三)医疗保障

校医务室负责比赛的医疗保障

五、竞赛规则

(一)各参赛队到指定地点集合,进行签到,领取指卡。

(二)指卡使用规则

1.检录区,参赛队员根据裁判指示到对应检录处检录。

2.待发区,根据自己的出发批次时间和对应比赛通道排序待发,待发区指卡须打清除。根据起点裁判口令出发领取地图、指卡,打起点开始计时。

3.比赛区,参赛人员根据地图线路指示,按序依次到达打卡点,完成答题,打卡覆盖点签器,亮起红点并响起“滴”声为打卡成功,用时少者为胜。漏打、顺序错误成绩无效。

4.比赛完全自助,场地裁判除犯规打卡外不予任何提示,场地中人工障碍禁止翻越通行、禁止跨越障碍打卡。

5.终点区,按照顺序跑到终点,指卡打终点结束计时,回收地图和指卡。

6.打印比赛成绩,计时系统成绩为比赛唯一认证成绩,其余自行计时不具成绩参考性。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

七、其它事项

(一)各参赛队领队须为各院系负责人、教练须为本院系辅导员或教师。

(二)凡对参赛成绩及裁判判罚有异议提出申诉者,必须在比赛成绩公布后一小时内向赛事仲裁提交经领队签字的申诉书。

(三)若比赛因天气原因无法进行,将推迟比赛,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四)疫情防控要求:各参赛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服从比赛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共青团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 体育部

                                            2022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