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12月份升旗仪式
2019-12-02 10:10   审核人:   (点击: )

    为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2月2日早6点40分,校团委在我校后操场举行了12月份升旗仪式,经管系19级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早6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初露的晨光,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行至国旗台前。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工程造价一班商俊卓同学进行了题为《树立法治观念,践行宪法精神》的国旗下演讲,商俊卓同学提到,当代大学生要学习基本的法律知识,树立严格的法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在展现我校青年学子高涨的爱国热情的同时有效地引导了青年学子了解基本的法律知识,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法治意识,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