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体育艺术系成功举办“团结、互助、合作”主题活动
2020-10-30 16:06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刘晓阳】为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学生意志,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我系20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生活,加深专业间交流合作,体育艺术系于20201027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了“团结、互助、合作”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艺术系团支部书记袁小光主持,20级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由袁小光老师介绍本次活动,将所有同学随机分为4个队,各队设计队名及口号,并分组展示。活动共包括毛毛虫大战、扭转乾坤和数字城堡三个游戏。活动过程中,所有同学都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其中,虽然有失败,但每个队都未气馁。最后,在活动总结时,同学们都认识到团结协作才是游戏成功的关键。

体育艺术系“团结、互助、合作”主题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所有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能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领导、组织、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等综合素质。【审核:张良/摄影:徐增才】

游戏——毛毛虫大战

游戏——扭转乾坤

 

游戏——数字城堡

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