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金融学院团总支开展线上团课活动
2022-10-31 10:02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康义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疫情防控要求,10月30日,金融学院团总支组织22级各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前行力量”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广大团员,以视频和故事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内容,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当前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和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在互动环节中,广大团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10年来自己的生活以及思想上的进步与变化。

通过本次的团课活动,广大团员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充分认识到当代青年应该的树立的正确信仰,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也会切实发挥先进青年的模范作用,提高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通过真才实学成长为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审核:赵碧漪/摄影:各级团支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