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疫”不容辞 志愿者在行动--金融学院小金宝志愿服务队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06 10:15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陈浩】为贯彻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动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金融学院小金宝志愿服务队积极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用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清晨,小金宝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核酸检测现场,积极协助医务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学生戴好口罩,保持2米间隔,耐心热情地对学生进行操作指导,为核酸检测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核酸采样工作从早上7:30一直持续到中午13:00,小金宝的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和医护人员一起,协同战斗,顺利完成了采样任务,全程秩序井然。

每一名学生志愿者都是一面旗帜,在接下来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金融学院将组织动员更多地学生加入到小金宝志愿者服务队中,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风采与责任担当,让青春在学院需要的地方闪光发亮。

【审核:赵碧漪/摄影:陈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