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爱心传递,共克时艰”经济管理系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2022-10-31 16:20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黄宇欣】为了进一步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筑牢疫情防控之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持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0月30日上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志愿者持续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校领导到核酸检测点了解检测情况

徐熠明主任到核酸检测点查看学生检测情况

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组织志愿者督促检测,责任到人,保证学生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同学们按时到达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进行检测。各个检测队伍安排合理,疏散及时。在医护人员的专业操作、志愿者们的精心服务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共同完成了此次检测任务。

经济管理系老师统筹志愿者工作

学生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服务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表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在此次校园核酸检测工作中,经济管理系志愿者坚守防疫一线,用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投身于我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学生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田振停、韩励/摄影:夏泽平】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