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会暨新成员见面会
2022-11-02 16:28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张蓝允】为进一步做好团学工作,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11月1日下午1:00,经济管理系在明德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学团办负责人韩励老师主持,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学团办负责人韩励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韩老师对同学们前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首先,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知道做什么、如何做,达到会干、能干、干好的目的。其次,明确各部门分工。组织部主要负责智慧团建、团课的开展和学习等;宣传部要做到新闻报道的及时性、敏锐性,照片的真实性、生动性;办公室要做好资料收集、梳理、总结、规划的工作;文体部要做好活动的策划案,组织协调好活动的开展;纪检部和生活部要加强联系,共同负责好同学们的上课考勤、宿舍卫生,严格排查宿舍违禁物品,特别要做好冬季的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学生会成员参会

接着,韩老师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合作,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互相体谅,共担责任,推进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对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执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做好榜样,带好部门新成员。

最后,韩老师强调:每一位成员要明确自身责任,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在同学们中起到榜样引领作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全面发展,做到学有所成,做有作为。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会暨新生见面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学生会成员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主动的开展各项工作,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审核:田振停、韩励/摄影:罗森源】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