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第三届社团音乐节
2021-12-14 23:00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第三届社团音乐节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社团活动为平台,营造多元化结构氛围,繁荣校园文化。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音乐类社团于2021年12月14日晚上18:30在操场上举办了社团音乐节。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音乐社,舞蹈社,十八号乐队,吉他社,尤克里里社以及社团联合部全体成员。


随着夜幕降临,同学们聚集在操场上,社团音乐节拉开了帷幕。首先由舞蹈社带来的开场舞,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活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吉他社带来的《晴天》和《赤伶》流畅的旋律、声音的柔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由尤克里里社带来的《爱的双重魔力》,弹奏的优美别有风味,让人耳目一新。

酷炫街舞,动感韩舞,再加上各种流行音乐,乐队弹唱,把整个氛围推到了高潮。各社团可谓是“各显神通”,通过作品展示、现场表演等方式,充分展现出了各自社团的特色,一时间,操场上欢歌笑语、精彩不断、热闹非凡。在此次活动中,社员们激情澎湃,肆意散发青春的魅力,无不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的内心。

能文能武,亦动亦静。音乐节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社员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