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第四届社团文艺汇演
2021-12-22 20:00 社团联合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让同学们愉快的度过美好的青春年华,营造多元化结构氛围,繁荣校园文化。我院于2021年12月22日下午2:30—17:00,在菊南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社团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团委社团联合部主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陈勇书记,校团委赵腾老师,校团委杨晓娜老师,各社团指导老师以及各社团成员

 

各社团成员齐聚一堂,在台上展现耀人的光彩。有美妙的歌声,有炫酷的街舞,有的小品表演......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创造了一场令人惊喜的视听盛宴,跟着联联,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欣赏那些流光溢彩的时刻吧!

 

 

 

最后活动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老师们先行退场,各个社团成员以及观众们随后离场。然后今天文艺汇演全体工作人员和表演人员在舞台上进行大合照记录美好瞬间。本次活动社团联合部全体成员本着服务社团的原则,工作在各个岗位,尽职尽责,各个社团也进行充分准备,将自己的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更加体现了社联社团一家人的原则。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