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团委组织召开社团工作例会
2022-09-28 15:44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邱子航 刘畅】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团委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召开社团工作例会,校团委社联部和各社团社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杨晓娜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7162900

会上,各社团的负责人对本社团作了介绍。在新学期的开始,各个社团社长将继承往届社长团结务实、积极热情的工作作风,总结以前的不足之处,以最大热情投身喜爱的社团工作中来,争取在新的学期中把社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社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333

接着,滑板社和沙盘协会负责人作为优秀社团代表发言讲话,他们提出各社团要拉近与学生的距离,让学生通过兴趣爱好走进社团。同时提出各社团之间相互交流、互帮互助,展现社团更精彩的面貌。

555

4444

最后,社团负责老师杨晓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各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各社团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1.希望各社团负责人接过社团接力棒,不怕磨难,坚持为同学们服务;2.各社团活动紧密联系时政热点,与“喜迎二十大”等主题相连;3.不遗余力打造精品社团。最后,杨老师鼓励各社团勇于创新,利用互联网资源,发散思维,设计一些有创意的社团活动,实现各社团百花齐放的美好画面。

微信图片_20220927162603

本次大会明确了社联以及社团的工作方向,对社团改革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社团要保持最大热情投入工作,真正热爱社团活动,脚踏实地,坚持原则,始终遵循“正德明志 经世致用”的校训,不负韶华,青春无悔。

审核:赵春磊 摄影:高昊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