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正文
树时代新风 绘家国之梦
2021-03-24 11:12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李佳琦 彭晓静】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又是一年雷锋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2021年03月23日,院团委走进阳光城社区十号院,开展了“树时代新风,绘家园之梦”社区绘画活动院团委志愿者服务队与我院绘画社等学生社团参与此次活动。

3月23日下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与绘画社携手前往阳光城社区十号院。抵达之后,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粉笔构图、水桶注水,调和颜料,同学们红色的身影跳动在社区之中,仿佛红色的火苗彰显着志愿者们服务社区,乐于助人的热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的100岁生日,志愿者们在社区的广场上描绘出国旗、党旗、100周年等字样。同学们精湛娴熟的画艺,别出心裁的创意,赢得了小区居民的阵阵叫好。随着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小区的孩子们也参与其中。最终,内容丰富、气势磅礴的爱国主义画卷在同学们与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院团委积极贯彻《志愿服务条例》,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在为同学们提供发挥自身才能,锻炼实践能力的广阔平台的同时,使爱国爱党,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根植于青年内心。在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院团委将继续大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