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正文
倡扶校园单车 共享文明生活
2021-10-29 16:42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李佳琦】为贯彻落实《2021-2023年郑州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年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宣传思想工作十大工程,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校团委于202110月29日下午二点在学校开展“倡扶校园单车,共享文明生活”志愿活动。

 

下午二点,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们身穿象征志愿者身份的红色马甲,前往位于校园内的车聚集地。志愿者们看着混乱的单车,纷纷摩拳擦掌,不一会儿就将单车一个个扶正摆齐,看着单车整齐的摆放着,排列出舒心的队形,志愿者们露出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学校的感激及敬爱之情。在一片喝彩声中,志愿者们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同学们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引导同学们绿色文明出行,帮助树立同学们的责任意识,规范单车摆放秩序,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构建和谐美丽郑财院。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