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正文
全力以赴开展核酸检测 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线
2021-11-08 17:07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张茹】为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我校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于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全员核酸检测实施方案。118日于体育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上午9时,检测工作正式开始。“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冲锋在核酸检测一线。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所有待检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等候,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学生志愿者,暖心服务。引导队伍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合理分流参与检测、测后不停留快速离场,用实际行动保障了检测工作的安全、有序、规范开展。下午5时,在全体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齐心协力下,我校全体成员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有效确保了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新学期教育教学有序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摄影:张可茜;审核:赵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