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正文
砥砺前行共携手 丹桂飘香迎新生——团委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10 16:59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赵腾】2022年10月8日,秋意渐浓,清风怡人。尽管已有薄薄凉意,但筹备已久的迎新工作还是如火如荼地拉开帷幕。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院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到郑州火车站西广场上、金岱路地铁站旁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08 19:25:05.899000

(志愿者们整装待发)

b9c77f6c74b1fdc06b4ca35ebf34b04

(金岱站地铁口的志愿者们)

早上7点30分,各个接待点志愿者就位。同学们分工明确,在站口等待着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学生到接站车前往学校报到。经过两天的努力,近几百位新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从郑州火车站、金岱路地铁站到学校报到。天气虽然转凉,但迎新志愿者用热情的问候温暖新生的心房,用贴心服务迎接新成员的加入。

f78170d40b686d5d63b13f3168cf819

(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除了提供搬运行李等志愿服务工作外,面对前来报到的新生们关于入学事项的各项问题,志愿者们尽自己所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读,使22级新生们对未来大学的生活更加地期待与向往。同时,在迎新现场,为了照顾家庭比较困难的学生,志愿者们现场专门开通了绿色通道等多项措施,快速暖心地确保学校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丰收秋季,财税等你”。朝气蓬勃的22级新生们的到来为郑财院带来了新的生机,学院团委秉承着服务于青年同学,为青年学子全面发展搭建平台的宗旨,助力学院的迎新工作,使22级的新同学们顺利地加入到学院温暖的大家庭中,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审核:赵春磊 摄影:高昊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