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正文
树立文明风尚 传递文明理念——我院开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23 17:17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赵腾】为充分发挥我院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实河南省文明办《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于6月21日前往漯河市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志愿服务活动。院团委书记赵春磊、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良、团委杨晓娜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院一行到达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后,得到了学校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源汇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刘哲、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刘新安等陪同我院一行人员参观了校园,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刘哲主任表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师生的到来,给漯河市源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带来了青春的活力,对推进源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高质量、有特色地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对源汇区第三实验小学的学生进行了绘画辅导,指导孩子们进行手工绘画和捶草印花制作。面对孩子们真诚稚嫩的笑脸,我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认真指导和教授学生绘画基本技能,用爱心、耐心和细心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课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青春魅力。经过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一幅幅生动有趣的作品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此次“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我院积极落实《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的具体体现,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将把与源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结对服务作为开展志愿服务、加强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人才等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共建帮扶模式,深化合作机制,打造文化品牌。

【审核:赵春磊 摄影:宋煜荣】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