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正文
助力新生报到 彰显责任担当
2023-09-16 17:24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赵腾】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的收获季节里,我院迎新工作如期拉开序幕。9月14、15日两天,按照学院统一安排,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郑州火车站西广场、金岱路地铁站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IMG_5743

2Y2A3947

初秋的早上凉风习习,7点30分,各个接待站点志愿者准备就绪。同学们身穿红马甲,在地铁站与火车站的出站口,或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或招呼家长们就座休息,或在接站车上为司机师傅指路。一个个忙碌的红色身影如一团团热情绽放的火焰,挥洒着辛勤的汗水,踏实勤恳地用细致入微的服务欢迎着新同学的到来。两天来,超过300位新生通过学校志愿服务接站车辆从地铁站、火车站顺利平安抵达校园。

IMG_5719

IMG_5753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除了身体力行地为23级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之外,作为学长学姐,同学们也尽自己所能地为新生解答了报到手续、入学安排、校园生活、学生活动等23级新生们较为关心的问题,最大程度地打消同学们面对新环境的陌生与不适,使新生们在心理上尽快地融入到丰富多彩、令人期待的大学生活中来。

2Y2A3881

迎新工作业已结束,但学院团委将一以贯之坚持践行“搭建发展平台、服务青年成长”的基本宗旨,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联系青年、走近青年、了解青年”,久久为功做好共青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赵春磊/摄影:江艺珍】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