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我院举行九月份升旗仪式
2020-09-14 20:11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左丹]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国情怀,强化爱国意识。我校于9月14日在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经济管理系19级全体青年团员参此次升旗活动。

上午6: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校仪仗队铿锵有力的步伐,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学生的注目下缓缓进入会场。在激昂嘹亮的国歌中,五星红旗伴着朝阳一同冉冉升起,广阔的广场上充满着浓浓的爱国主义氛围,接着19级工程造价一班姜雪琪在国旗下进行了《唱响祖国的赞歌》演讲,在演讲中,姜雪琪同学提到,在这次国家出现的疫情突发状况中,国家领导人向人民展示出了过人的胆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承担了政治责任,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完成了这次没有销烟的战争。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爱国情怀,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加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审核:赵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