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我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聚力抗击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16 14:5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于抗疫英雄事迹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增强青年大学生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促进青年大学生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勇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我校团委于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晚上七点召开组织全校20级全体学生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抗击疫情”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课学习日由校团委统一组织以及各班团支书主持开展,由校学生会组织部和系学生会组织部负责检查。团课上,各支部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在疫情抗击战役中雷锋精神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具体体现。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二班王佳琪说:“舍己为人不求回报,兢兢业业勇于进取,我们要同雷锋一样赤诚之心,报国家之志。”让同学们知道把雷锋精神融入抗击疫情事迹中,学习雷锋精神。同学们听完之后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团课,我校同学深刻领会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希望当代青年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面对新型冠状肺炎这场战“役”,当仁不让的站出来,有一分光,发一分热。一起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当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让雷锋精神在这场战“役”中焕发光彩。

 

附件【3.14团课汇总情况.xlsx已下载
附件【2021年3月14日团课排名.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