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我院举行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1-03-08 16:05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弘扬十四五精神,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化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发扬抗疫精神,我校于3月8日早上7点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及各院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行进中)

早晨650嘹亮的口号声划破了清晨的宁静,国旗护卫队员身着军绿色的礼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朝国旗台行进,每一次脚踏地面的声响,都敲击在现场学生的心坎上。伴着激昂的国歌,升旗手右手猛然右上方挥去国旗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缓缓升起,晨阳的光照映着五星红旗更显出国旗的鲜艳与厚重。



(旗手升旗)

随后,商贸系学生会干部王名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王名泽同学在寒假中积极参与了院团委组织的“‘青’心聚力 基层有我”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共青团上街区委的特别表彰,在发言中,王名泽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寒假期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体会,他讲到,志愿者的工作是光荣而又神圣的,它总是会在困难中带给我们希望,带给我们美好。如果青年学生人人能成为自己的志愿者,以这样一种行为标准从校园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每一件事,那么我们的校园会更加温暖。王名泽同学的发言获得了在场青年的认可与掌声,升旗仪式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学生代表王名泽国旗下发言)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在弘扬热爱祖国,积极奋进的校园正能量的同时,使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更加明白了志愿服务对于校园文化建设乃至良好社会风气形成的重要意义。又是一年学期始,希望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保持慎终如始、服务同学的高涨热情,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奋勇前进,继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