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我校开展第十季第八期“青年大学习”线上学习——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
2021-01-02 10:43   审核人:   (点击: )

    如果说脱贫攻坚工作的胜利是一篇华丽的大乐章,那么国家的扶贫政策便是承载着胜利音符的五线谱。如果不同的贫困户是无尾的特头,那么帮扶干部用心帮助才能顺利将符点落在五线谱上;如果不同的帮扶干部驻村干部是小音符的符尾,那么精准因村派人才能把握好歌曲的节奏;如果不同的政策代表着不同的音高,那么实实在在的因户施策才能唱出优美的旋律。


 

“贫困之冰,非一日之寒;破水之功,非一春之暖。做好扶贫开发工作,尤其要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抓下去。”就是要求我们作为帮扶干部做扶贫工要有雄心壮志、坚定的信心、真抓实干,扎实基层的决心,要有持之以恒的坚韧态度,要明确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是搞运动、-阵风,脱贫攻坚不能抓一阵子松-阵子,热一阵子冷一阵子,用钉钉子精神“钉住”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难点重点,要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脱贫攻坚要经得起历史检验。



今后新青年们将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思想政治学习,持续跟进学习,持续深化理解,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论述精神和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助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附件【青年大学习数据明细.zip已下载
附件【青年大学习数据汇总 (1).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