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坦诚交流 共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2020-12-29 17:29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赵腾】为加强院校间关于学生工作的交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20201229日上午,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由党委副书记刘培林带队,一行7人莅临我校,就学生管理制度、学生会相关组织建设、团委建设相关管理制度与我校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王霄鹂、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亚斌、纪委副书记陈勇、学生处处长姚灵仙、团委书记詹晓娅、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昕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DSC_1648

(座谈会现场)

会议上,王霄鹂书记首先讲话,对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交流过程中,务必坦诚相待,知无不言。同时,王书记也对在坐的我院部门领导及员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习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克难攻坚,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培林在讲话中,对王书记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所学校在未来的工作中多多交流沟通,共同取得进步。随后,在热烈而友好的会议氛围中,两所院校的老师就学生公寓管理、学生会组织改革、学生社团制度的确立等方面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在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亚斌的陪同下,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一行领导老师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实训室、学生公寓等场所。上午11点半,此次座谈交流工作圆满结束。

DSC_1653

(王霄鹂书记做重要讲话)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我院与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的联系,通过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学生管理与共青团工作的思路,为下一步相关工作的质量提升创造了条件。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将不断拔高学生工作标准,打好各类基础工作,加快转变部门职能,为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职业院校不懈奋斗。

DSC_1679

(座谈会气氛热烈友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