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 简 报
    · 简 报
    · 简 报
    · 我院参加河南省2018年度大学生...
    · 我院参加新时期学生学生管理工...
    · 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我院...
    · 我院“成长的青春”“最美的遇...
    · 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青年教师基...
    ·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
    · 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
    部门首页

    我院参加新时期学生学生管理工作理念与方法创新暨全国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18:39:37     责任编辑: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梦涵】为充分了解把握新一代学生特点,创新工作理念、掌握工作方法、领悟工作真谛,全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事务管理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新时期学生管理工作者能力水平。12月15日—18日,由北京华育汇师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的“新时期学生管理工作理念与方法创新暨全国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探讨会”在厦门召开。我院学生处副处长钱凯、公寓管理中心和征兵办公室负责人张寅一同前往参加研讨会。 会议主要内容分别为辅导员日常工作实务、辅导员品牌项目(活动)开展思路、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思路和学生危机事件干预与处理四个方面。本次工作研讨会是一次新尝试、新探索,我院代表短短3天时间里,组织学习、认真交流、深入探讨,提出了新时期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新方式、新方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种交流方式对高校学生工作的开展都有很大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了解了新学期学生特点,我院将会不断创新学生管理工作方法,提升对学生教育、管理、指导和服务水平。

    【审核:钱 凯/摄影:张 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