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 简 报
    · 简 报
    · 简 报
    · 我院参加河南省2018年度大学生...
    · 我院参加新时期学生学生管理工...
    · 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我院...
    · 我院“成长的青春”“最美的遇...
    · 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青年教师基...
    ·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
    · 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
    部门首页

    简 报

    发布时间:2020-04-14 17:12:00     责任编辑:党政办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听取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建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3月2日,我院召开党外人士视频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我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琪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开学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亚斌介绍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杜瑞峰、石玫珑、翟岩、南志光、胡莉莉结合自身负责的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以及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去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落实,细化工作任务。在宣传中要及时引导舆论导向,营造全院教师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在开学准备方面,要细化工作任务,全面谋划工作环节,制定完备的工作方案,做好技术与设备保障,确保能够顺利开学。在教学方面,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创新教学方法,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要及时回应学生、家长、企业等各方面的关切,提高学生学习的时效性。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党委书记王霄鹂在认真听取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的发言后发表讲话。她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团结广大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共谋学院发展是我院的既定方针。广大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分布在学院的各个岗位,他们讲大局促团结,爱岗敬业,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团结广大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认真听取他们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战胜疫情,实现新学年各项事业的新发展非常必要,而且正当其时。王霄鹂指出,大家的意见含金量高,贴合学校发展实际;学院将认真研究,详细落实,将其转化为实现学院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广大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当好学院发展的参谋,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在主持时指出,本次会议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踊跃发言,意见措施贴合实际,为学院的发展发表了真知灼见。希望广大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高水平的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