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 简 报
    · 简 报
    · 简 报
    · 我院参加河南省2018年度大学生...
    · 我院参加新时期学生学生管理工...
    · 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我院...
    · 我院“成长的青春”“最美的遇...
    · 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青年教师基...
    ·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
    · 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
    部门首页

    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表彰大会暨素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13:06:12     责任编辑:      来源:教学督导室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军华】2017年12月19日下午14:30,我院“第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表彰大会暨素课观摩活动在一号楼213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刘盘根院长、潘红副书记、郭建军副院长、教务处李延玲处长出席,会议由教学督导室胡莉莉主任主持,全院专兼职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教学督导室胡莉莉主任首先介绍了这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相关情况,接着商贸系王翠、会计学院陈芳、基础部豆卡卡三位获奖老师给我们进行了优秀素课展示,每人短短8分钟的素课,充分展示了这几位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素”课的独特魅力,赢得了与会教师的阵阵热烈掌声。

    郭建军副院长宣读获奖文件,在欢快的乐曲中,与会领导为获奖青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刘盘根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全体教师牢记教书育人使命,认清教师的责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升自己、超越自己,立足当前,提升自己的学历和职称,尽快成长为学院栋梁,为学院的可持续性发展贡献力量。

    希望我们的全体教师能以此为契机,认真领会院长的讲话精神,加强学习,苦练基本功,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和教育教学质量。教学督导室也会在今后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搭建坚实平台。

    【审核人:胡莉莉 摄影:赵书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