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 简 报
    · 简 报
    · 我院参加河南省2018年度大学生...
    · 我院参加新时期学生学生管理工...
    · 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我院...
    · 我院“成长的青春”“最美的遇...
    · 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青年教师基...
    ·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
    · 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
    ·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名家讲坛”...
    部门首页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示范学和特色学校财务管理人员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21 09:43:53     责任编辑: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田欣欣】2017年12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示范学校和特色学校财务管理人员培训”顺利开班。河南省11个地市95名中等职业院校的财务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研室副主任康坤,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牛宝毅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以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主持。牛宝毅副院长致欢迎辞,她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专家和各地市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特色、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等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研室副主任康坤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我院为此次培训班的做的精心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康坤主任站在教育改革的高度,对我们中职教育财务管理工作,如何更好地适应财政新政策、新变化以及单位内部控制对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带来的新挑战、新要求,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最后,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

    【审核:靳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