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会计学院党总支举行十九大专题学习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吕航】10月18日上午9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10月18日上午9时,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三号楼VBSE实训基地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辅导员刘冲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满怀激动、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精彩之处热烈鼓掌。直播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校广大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围绕十九大精神,师生们们纷纷发表感言,吐露心声,表达了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孙丽芹书记与学生们积极交流,畅谈十八大以来辉煌成就对学生们生活学习的影响,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大报告中制定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学生代表们也积极发言,诉说十九大的召开在青年学生中的热烈反响。孙丽芹同志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撰写学习心得,并认真阅读“郑财院会计学苑”公众号推送的关于十九大的热点知识报道,在学生中积极传播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提高全体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的坚定性与积极性,坚定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信仰,团结引领我院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审核人:王玉兆/摄影:夏超】

上一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高举伟大旗帜 实现伟大理想——会计学院党总支举行十九大专题学习系列活动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