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艳青】5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会计技能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会计教研室、审计教研室和会计电算化教研室分别在综合办公楼208、209、210、211和212办公室进行各教研室教学教研会议。

此次教研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会计学院2016级、2017级会计信息管理6-10班毕业清考专题会议精神,指出学校会全面整顿教育教学秩序,严格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强化教师教学主体责任,要求监考教师严肃考场纪律,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二、传达了教学毕业设计推进情况,要求各负责教师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教学工作量,确保教学毕业设计保质按时完成;三、会计教研室针对《基础会计》和《成本会计》的数字化课程建设问题进行了讨论;四、会计电算化教研室针对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展开积极研讨;五、财务管理教研室对初级助理会计师职称考试情况进行摸底排查、总结经验,以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教研会议的召开,为会计学院教师今后努力指明了方向,鼓励教师要带头学习,做教学的有心人,把握学科特点,使教育充满艺术性。【审核人:王金鑫】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会议(八) 下一条:恭贺会计学院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