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芳】9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会计技能教研室、会计电算化教研室和审计教研室分别在综合办公楼210、209、208、212和211办公室进行各教研室教学教研会议。

此次教研室会议主要组织教师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工作大会的精神,主要内容有:

一、研读《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办法》文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学习《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文件,强调要积极探索中高职业教育一体化,培养技术技能人才途径,为全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郑州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三、研读、讨论《郑州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身体力行让现代教育理念全面融入实践,让学生实现全面而有个性发展。

此次教研会议的召开,各位老师认真领会了郑州市教育工作大会的精神,为每一位教师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各位参会教师激情饱满,力求把握未来职业教育发展机遇,聚焦教育发展的战略性问题、紧迫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为郑财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人才保障。【审核: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大三外出实习推进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第一次教学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