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雪】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更好地引导学生、服务学生、发展学生,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2019年11月6日下午14:30,会计学院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会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主任张萨、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崔锐、审计教研室主任杨纪红、会计教研室教师陈芳、会计技能教研室教师穆晓丹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刘泽华主持。

会上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对会计学院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认可,肯定了会计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对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向各位老师敞开心扉,同时围绕学风建设、专业培养、升本考证、学生管理、教学设施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老师进行了详细记录并逐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师生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倾听到学生的诉求,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和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与提升,对会计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共建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关于举办第六届“点钞大赛”活动方案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