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第六届翻打传票百人大战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管会二班赵丹】2019年12月10日中午12:30—13:30由会计学院主办、会计技能教研室承办、会计技能社团协办的会计学院第六届“翻打传票百人大战”在3号楼307、308、302实训室顺利举行。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副院长郭建军及教务处处长李延玲、教学督导室主任胡莉莉和会计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三个赛场分别由会计技能教研室老师张钰、章慧、邵帅担任裁判。

本次大赛100位选手是在2019级会计学院中高职近千名学生中挑选出来的。首先会计学院针对2019级学生经过两周的集训,然后经《财经基本技能》课程主讲教师在班级内测试初次选出选手,最后又经过一周的集训举行初赛,确定参加决赛的100名佼佼者。为了大赛的顺利进行,会计技能社团协助会计技能教研室老师研讨方案、分配任务,精心筹备了此次比赛,并出色完成从赛场策划布置到设备调试安排的所有程序。

中午12:20,“百人大战”准时拉开序幕。各赛场按学生座号进行检录有序进场。12:40,三个赛场主裁判同时宣布比赛规则并统一一分钟的准备时间调试平板。随后,三个赛场主裁判同时发出开始的口令,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敲打键盘的声音此起彼伏,充分展现手眼脑相配合的最佳状态。每一位同学都精神饱满、全力以赴战斗,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十分钟悄然而过,比赛结束,三个赛场的会计技能社团干事迅速记录了百名参赛选手的成绩并以最快的速度统计出最高分。随后各位主裁判同时在各自赛场宣布了本次大赛前五名19级会信2班张子涵、19会信4班刘笑笑、1901班李怡波、19财管1班张佩衡、19会信3班刘远航。同在一个比赛平台,深知比赛成绩来之不易,同学们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会计技能的学习兴趣。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实战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希望会计学院的学生不仅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也个个都是技能高手。同时祝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位同学,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技能比赛作为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审核人:孙洁】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主题营养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