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薛豆豆】2020年3月31日下午,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会计技能教研室和审计教研室,按照会计学院领导要求和教研活动计划安排,通过在线形式开展了教研室会议。此次教研室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一、各教研室组织教师继续探讨网红教师的展示视频,共同学习5位网红教师线上教学中的闪光点,对其他老师的线上教学能起到借鉴作用。

二、各教研室主任传达3月30日会计学院中层会议相关精神。

三、各教研室再次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四、要求线上教学工作不能松懈,注重学生参与度以及教学效果。

五、要求参与毕业设计的老师后续工作跟踪要及时。

停课不停学,会计学院坚持持久抗疫,在这段特殊时期,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保障线上教学正常开展,保证教学效果。春暖花开,等待我们师生一起重返校园。【审核人:张萨】

上一条: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六)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三)

关闭